站内检索

节目信息
 > 参观指南 > 节目信息 > 热播节目

《宇宙少年侦探团》
发布日期:2013-12-11 访问次数: 字号:[ ]

2009年1月16日在北京天文馆A馆的蔡司宇宙剧场举行《宇宙少年侦探团》首映式,来自首都新闻媒体记者和中小学校的师生约200多人参加。节目以精美画面和超真实声效,将小观众带入一段奇妙的旅程,和片中的两个小朋友一起进入太空,仔细分辨月相变化和月食的区别,最后还要回到地面亲眼观看日全食!

是娱乐?还是学习?
两者都是!

这是一部专为解释中小学天文教学中出现的难点而制作的天象节目,所有涉及的知识点都是在与数十名中小学教师座谈和讨论后筛选的。这也是一部为寒假奉上的动画盛宴,两个可爱的小主角有着各种奇妙的道具,在精灵爷爷的帮助下往返于地球和太空之间。这是世界上首部具备8000×8000像素超高分辨率、13.1立体环绕声场的超高规格球幕数字节目,比普通动画电影还要清晰精美许多倍的360度沉浸式画面,将会带给小观众们前所未有的感受。

每个小孩子都会想要的旅行!

可以召唤的望远镜!可以飞行的极速滑板!漫天飞舞的星座拼图!公园里隐藏的宝藏是宇宙飞船!和精灵爷爷一起来到太空,抓到“偷走月亮”的犯人,然后回到地球,刚好赶上壮观的日全食。想要这样的一次旅行吗?那就来北京天文馆吧,蔡司光学剧场将会带你身临其境。

你真的在这里!

这绝对是和在家观看DVD,或者观看一部普通电影完全不同的感受,你会真的“位于”场景中,被画面和声音包围着,沉浸在节目营造的氛围里。因此你会“真的”坐上宇宙飞船,“真的”进入太空,“真的”在长城脚下观看日全食。所以“真的”来身临其境体会一下吧!这是只有在天文馆才能得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