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

阿尔卑斯山脉上空的流星和银河

影像来源: Nicholas Roemmelt (Venture Photography)

说明:这是一幅令人激动的景象。从阿尔卑斯山脉Tschirgant望去,你不仅能看到附近的城镇和遥远的蒂罗山峰,而且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还能看到恒星、星云和银河系的盘面。然而,使这次艰难攀登变得有意义的是另一个高峰-2018英仙座流星雨极大。正如人们所希望的那样,疏散的云层使人们观赏到一片美丽的天空,其中包括许多黯淡的流星,与此同时,一台精心放置的照相机拍摄了一系列曝光影像。突然,一颗明亮多彩、令人激动的流星划过近乎垂直的银河系盘面右侧。幸运的是,照相机也捕捉到它了。因此,该系列中的一幅新影像很快被拍摄完成,其中一位观测者站在了附近的山峰上。后来,所有影像都进行了数字合成

明日一图预告: heart &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