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选定蜻蜓号飞越土卫六

影像来源NASAJohns Hopkins U. Applied Physics Lab.

说明:如果你能飞越土卫六,你会看到什么?为了发现并更好地探索这颗奇特的土星卫星,美国航天局最近批准了一项任务,计划部署一架类似直升机的无人机-蜻蜓号飞越土卫六。土星的卫星土卫六太阳系中最庞大的卫星之一,也是已知唯一一颗拥有浓厚大气层和不断变化烃湖的卫星。经过研发、建造、测试和发射,蜻蜓号目前计划在2034年抵达土卫六。这段精彩的动画视频展望了蜻蜓号抵达土卫六,开始进行空中探索,着陆后与地球建立无线电连接,然后继续另一次飞越土卫六的过程。我们希望蜻蜓号不仅能帮助人类更好地了解土卫六的天气、化学作用和不断变化的地貌,而且能增强人类对生命最初是如何在我们年轻地球上演化的理解。

明日一图预告:  ope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