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鸟类和日全食

影像来源Leonardo Caldas

说明:鸟类在日全食期间会做什么?在日全食发生时,黑暗降临的速度比日落时更快,但几分钟之后,黑暗又以同样的速度再次褪去-也许这些都超出了鸟类的预知。关于鸟类在日食期间发生异常行为的故事已经流传了几个世纪,但是在20178横穿美国的日全食期间,参与一个鸟类项目的民间科学家们对鸟类的反常行为进行了系统地记录和研究。虽然他们观察到一些异常行为,但是许多观察者都注意到鸟类的行为就像黄昏一样,要么降落,要么低飞向地面。雷达证实了高飞的鸟类和昆虫在全食期间和之后都有显著减少。相反,有报道称看到了一些正常夜间活动的鸟类。在这幅影像中,智利.拉塞雷纳一群鸟儿在上周横穿南美洲的日全食期间一起在天空飞翔。摄影师从一段日食视频的各个帧中捕捉到了这幅景象。202012的下一次日全食也将横穿南美洲,而20244的一次日全食将横穿北美洲,从墨西哥穿越到美国新英格兰

明日一图预告:  4000 exoplanets